本文作者:adminboos

the nights-the nights免费全集韩漫漫画完整版

adminboos 今天 1
the nights-the nights免费全集韩漫漫画完整版摘要: the nights-the nights免费全集韩漫漫画完整版漫画全集在线阅读_全本_图文精排版_在线阅读漫画大全好看的恋爱漫画推荐the nights-the nights...

the nights-the nights免费全集韩漫漫画完整版漫画全集在线阅读_全本_图文精排版_在线阅读漫画大全好看的恋爱漫画推荐

the nights-the nights免费全集韩漫漫画完整版漫画全话免费观看

the nights-the nights免费全集韩漫漫画完整版

the nights-the nights免费全集韩漫漫画完整版(动漫漫画)下拉式(全文免费阅读)完结全本漫画(在线章节免费阅读)

the nights-the nights免费全集韩漫漫画完整版动漫漫画全集(全文免费阅读)(漫画)完整版(全文阅读)

the nights-the nights免费全集韩漫漫画完整版漫画免费在线看

the nights-the nights免费全集韩漫漫画完整版新更漫画更新全集免费阅读免费漫画下拉观看在线阅读

the nights-the nights免费全集韩漫漫画完整版在线漫画在线漫画动漫漫画无弹窗全集免费观看

the nights-the nights免费全集韩漫漫画完整版[漫画免费阅读全文漫画]韩漫多家出版社日更出版热门漫画-优质直接观看,韩漫好看且无卡顿浏览,更多无删版漫画...

尹志平看着郭靖身后的女人,打了个招呼.

韩小莹哼了一声,说道:"我当然要来了,我要看看你有没有认真教郭靖."

尹志平笑了笑没有说话,迈开朝着远处走去,说道:"行,那就让韩前辈看着."

尹志平在前面走着,韩小莹和郭靖在后面跟着,尹志平选择了一个偏僻宽敞的角落,站住脚步,说道:"郭靖,我今天只教给你内功心法."

说完,尹志平将全真大道歌慢慢背了出来,让郭靖跟着俺一字一句的背.

郭靖的记忆能力并不算好,背的有些费力,而且并不懂身子里每个字的意思.

但是他的优点就是能够吃苦,也够勤奋,用了一上午的时间,将全真心法的要诀记下来.

然后尹志平又将其中穴道和经脉运行路线一点点讲给他听,尹志平讲的完全是俺的理解,俺就是这样练的,因此郭靖理解起来也比较容易.

尹志平让郭靖按情图全真心法的方式坐下,两腿盘起来,一掌在前,一掌在后.

虽然全真心法号称行走坐卧皆可修炼,但是郭靖刚刚学习,也需要一段时间理解掌握.

郭靖调整了一刻钟,就进入到修行状态,立马感到身身体里部有股无形力道升起,他惊喜的喊了起来:"我激发出内力来了."

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

作者:adminboos本文地址:http://www.qymy888.com/qymy888/33344.html发布于 今天
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青源韩漫

阅读
分享